蓝桥易岂

青山一道同云雨
明月何曾是两乡

【红海行动】心疼小军医一秒钟

*全员向,全员平安设定

*此故事发生在上篇《半瓶口香糖》之后

这周是健康宣传周,小太阳陆琛挨个寝室去发健康手册。

走到狙击组寝室门口,发现宿舍门没有闭紧,心思一绕,鬼主意就来了,让你顾顺平日那么拽,我,陆琛,今天就要杀杀你的锐气。

当然,如果小军医能未卜先知的话,肯定不会做这种自伤八百的事。至于日后悔恨得黯然销魂的时候,那是后话了。

轻手轻脚的走到门边,一!二!三!猛地推开门,大吼“着!火!。。。。。呃”

只见平日里身手矫健灵敏的狙击手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去拿枪,而是立马伸手捂住了怀中人的耳朵!!!!!

陆琛感觉自己下巴都要掉了“哇靠,你们两。。。。。”后半句活生生被扼杀在某狙击手凌厉的目光中。

观察员的天性,一点风吹草动都很敏感,怀中的脑袋动了动,眼看马上就要醒了,顾顺眼疾手快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一只手仍旧捂着李懂的耳朵,另一只手有节奏的轻拍着他的背,低头在他耳边呢喃“乖,没事,再睡会儿。”

李懂的脑袋蹭了蹭,在顾顺怀里找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安静睡去。

顾顺给他掖好了被子,随即向某个不知趣的始作俑者发射了危险的讯号,敢打扰我们家懂儿睡午觉!!陆琛,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

原本想来场恶作剧的陆琛呆在当场,感觉自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如果此刻能看到小军医的内心世界,满屏的弹幕应该都是“我是谁?我在哪儿?”

在一道冷峻得要把自己生生凌迟的目光中,陆琛麻木地退了出来,还没忘了替狙击组关好门。

卧槽,这是什么操作?这还是那个一天到晚拽到要上天的顾顺么?这还是那个提到女生都会脸红的李懂么?

陆琛觉得自己一定是发烧了,摸摸额头,好像没发烧,那一定是做噩梦了,对,噩梦!

“陆琛,陆琛”庄羽站在拐角处叫了几声都没见回应,便噔噔跑过来,一看,好塞,队里救死扶伤,妙手回春的小能手此刻眼神空洞,掐他也没反应,三魂仿佛去了两魂半。庄羽顿时就慌了,不好,难道陆琛中邪了?还是中了什么新的病菌武器,变异了?不行,得赶紧去告诉副队。

----------------------------------------------------------------------------

石头嚼着馒头,偷偷看了眼佟莉,但是对方只是扔给他一个眼神,表示姐现在并不想理你。

庄羽:“哎,我听舰长说,罗星的康复情况不错诶,说不定还能回蛟龙呢。”

石头:“真的啊?那太好了,那以后我们一队可就拥有全蛟龙最好的两个狙击手了。”

陆琛:“不不不,石头,我跟你赌一包大白兔奶糖,罗星回来呆不了一天就得心脏病发,没准我们一队还会因为队员相处不恰,打架斗殴什么的被通报批评再罚二十公里负重越野。”

石头:“罗星有心脏病吗?没有吧。。哎,谁跟谁打架啊?”

陆琛:“石头,我跟你赌一包喔喔奶糖,你不会想知道的。”

庄羽:“陆琛,你这中邪还没好呢?颠三倒四说什么呢?你还配当蛟龙么?”

陆琛:“兄弟,相信我。珍爱生命,远离狙击组!”

话音还没落,狙击组就来了。顾顺揽着李懂的肩,李懂的半边肩膀都消失在了顾顺的身影下,从逆光的地方看去,没有两张英俊帅气的脸做支撑,活像一个长着两只头还左右肩不一样高的连体怪物!

刚还在说话的四个人不自觉的揉了揉眼睛,今天的阳光怎么这么刺眼。。。

---------------------------------------------------------------------------

作为蛟龙,视力一定得好,为了整队人的眼部健康,陆琛觉得作为自己队医有必要向队长反应一下最近狙击组屠狗的情况。

然而,刚走到门口的小军医,又呆住了。

“和平真的挺可贵的。”

“嗯。。小慧也是很可贵的。”

“其实,我觉得,你才是最可贵的。”

陆琛:????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突然觉得我耳朵好像也不怎么好使了。

--------------------------------------------------------------------------

在甲板上吹了整整两个小时海风的小队医灵光一闪,蛟龙队员一向都是共同进退,作为蛟龙一队的成员,在这件事情上,自己怎么能落后呢?

庄羽宝宝专心的弄着那些小零件,完全没发现自己背后冷不丁冒出一个人头,

“羽啊,哥有件事想跟你谈谈。”

天线宝宝头也不抬“什么事?你说呗。”

“就是,我有个,恋。。。。。。嗷”庄羽突然起身,肩膀结结实实撞上了陆琛的下巴。

“庄羽,你干什么你?”陆琛捧着自己的下巴眼泛泪光。

“啊,不好意思啊陆哥,我不是故意的。那个女兵让我帮她们修东西,我修好了,我先给她们送过去啊,不然一会儿她们该急了。”

“哎,我话还没说完呢。。。”

“等我回来再说吧。”

作为暖宝宝兼小太阳的陆琛此刻窝在甲板上表示自己很受伤。眼睛被闪瞎就算了,耳朵还被震聋了,耳朵震聋就算了,下巴还被撞伤了,下巴撞伤就算了,天线宝宝居然让隔壁女兵给拐跑了。。。。。。

人生啊,真是如此的艰难。队友打仗他救人,队友休息他修车,队友成双他落单!

来,集体心疼小军医一秒钟!

----------------------------------------------------------------------------

后记:狙击组出现在食堂的姿势请参考昨天庆功宴的合影动图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